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活动组开展“优化吉安西站公共交通”调研

2月21日,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曾祥辉,市政协专职副秘书长温志琳率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活动组来到吉安西站,就优化西站公共交通及相关配套建设开展实地沉浸式、体验式调研,现场了解西站公共交通服务供给、公共交通指示牌指引、客流组织等情况,并与相关单位举行座谈。市政协委员胡仁孝、陈璟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吉安西站综合服务中心,吉安西站、公交西站、客运西站、吉瑞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向活动组详细介绍了市区公交、客运班线、旅游专线、定制专线、停车场、出租网约车等基本情况。

活动组指出,作为吉安市的门户,展示城市文明、治理能力、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吉安西站要从长远综合考虑,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通过加强公交线路规划,确保公交线路接驳全时段兜底,建设旅游大巴停车场,增加网约车、出租车数量,开设城际公交车等措施,进一步优化西站公共交通及相关配套建设,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完善联动机制、落实管理职能,确保优化提升出成效、见实效,让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深切地感受到吉安的城市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