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质监杯”书法美术作品大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政协、质监局,有关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所建立的丰功伟绩,市政协办公室、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举办“质监杯”书法美术作品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作品:

1.各县(市、区)政协上交美术和书法作品不少于6幅(书、画各半)、质监局上交作品不少于2幅;欢迎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提供作品参加大赛。参赛作品必须是为此次大赛新近创作、从未发表的作品。

2.作品主题应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吉安美丽的山水风光,反映人民政协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的丰硕成果以及全市质监系统的工作成绩及先进事迹。

3.作品形式不限,作品规格不小于4尺整张。

4.作品于2011年6月10日前交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市委旧办公楼二楼,电话:8250936)。

二、评奖:

1.奖项设置:书、画各设一、二、三等奖、特别奖和纪念奖。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1500元;特别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10名,每名奖金300元。

2.评选办法:由市政协书画社组织专家评选,选出一、二、三等奖、特别奖及优秀奖。

三、其他事项:

1.市政协办公室、市质监局将在“七一”前夕举办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质监杯”书画展,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和部分优秀作品将在书画展中展出。部分获奖作品还将在《井冈山报》专版登载。

2.市政协书画社将把获奖作品和一部分优秀作品编印出版《吉安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质监杯”书画大赛作品集》,赠送给有关单位、市及县(市、区)领导和省内外各界人士,宣传吉安,向党的生日献礼。

3.凡编入画册的作品由市政协书画社负责装裱,并由市政协书画社收藏。未收录的作品,大赛后退还作者。

                         政协吉安市委员会办公室

                         吉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