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吉安市政协成立10周年“质监杯”书法美术作品大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政协、质监局:

为庆祝吉安市政协成立10周年,充分展示人民政协的新形象,市政协办公室、市质监局决定举办庆祝吉安市政协成立10周年“质监杯”书法美术作品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作品:

1、各县(市、区)政协上交美术和书法作品不少于6幅(书、画各半);市政协书画社会员每人至少交一幅作品;欢迎全市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提供作品,参加大赛。

2、作品主题应体现吉安的红、绿、古特色和“主攻项目,决战两区”的动人场面,反映吉安美丽的山水风光,充分展示吉安市政协成立10年来的新面貌以及全市质监系统取得的新成就。

3、作品形式不限,作品规格不小于4尺。

4、作品于2010年9月15日前交市政协书画社(市委旧办公楼二楼,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电话:8250936)。

二、评奖:

1、奖项设置:书、画各设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1000元;纪念奖10名,每名奖金300元。

2、评选办法:委托市政协书画社组织专业人员组成评选组,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评出入选作品及确定奖项。

三、市政协书画社将把获奖作品和一部分优秀作品编印出版《吉安“质监杯”书画大赛画册》,部分获奖作品还将在《井冈山报》、《吉安政协》杂志专版登载。

四、凡入选画册的作品由市政协书画社负责装裱,并由市政协办公室收藏,发给作者收藏证书。未收录的作品,大赛后将作品退还作者。

                                                              政协吉安市委员会办公室

                                                              吉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0 年 8 月 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