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全部办复完毕

2月1日,记者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获悉,自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共提出提案207件,经审查立案199件,截至2014年底,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从提案者对办理工作的反馈意见来看,均表示了满意或基本满意。

市政协三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以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吉”发展战略,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所提提案内容丰富,质量稳步提高,体现了委员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如《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打造三山一江黄金旅游新热点》提案,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市政协常委会拓展内涵专题调研,形成的调研报告被市委、市政府全文转发,许多举措促进了全市旅游发展转型升级。此外,关于做好中心城区停车场规划、增设公交线路、加强学前教育、注重食品安全和加强村级财务审计管理等提案,通过办理,均得到了较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