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吉安市第四次社员大会召开

1月10日,九三学社吉安市第四次社员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主委李华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喻志勇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主委韩晓方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龙新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向大会致贺词。

李华栋指出,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要在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进一步深化对统一战线法宝地位的认识,在丰富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贡献九三学社应有的智慧和力量;要在政治交接中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不断凝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共识;要在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中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

喻志勇在讲话中说,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全体社员秉承优良传统,发挥独特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推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团结全体社员,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第一位的责任,在多党合作中发挥新优势;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在参政议政中创造新成绩;把强化自身建设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在夯实基础上树立新形象。

会上,全体社员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吉安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刘劼当选为九三学社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大会还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吉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