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吉安市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1月10日,农工民主党吉安市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江西省委会主委郑小燕,市委副书记肖洪波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吉安市委会主委李家祥出席。

大会通过了农工党吉安市第三届委员会主委王伴青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民主党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选举罗燕萍为主任委员,庄显光、欧阳晓安、谭珊妹、刘希谷为副主任委员。

郑小燕在致辞中指出,自农工党吉安市第三次党员大会以来,农工党吉安市委会在中共吉安市委和农工党江西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 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理论基础,把握形势,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为协调促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吉安经济崛起、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洪波指出,新一届农工党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政治定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加强能力建设,积极探索服务社会的新途径、新载体,多渠道、多形式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农工党队伍,共同建设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