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吉安市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1月9日,民革吉安市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马志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喻志勇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吉安市委会主委王伴青,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吉安市委员会主委龙新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江西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吉安市委员会主委李家祥作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革吉安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李家祥为民革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忠平、孙永萍、熊彤、黄柳青为副主任委员,任命周忠平为秘书长(兼)。审议通过了民革吉安市第四次党员大会决议。

马志武说,民革吉安市委会以政治交接为主线,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民革吉安市委会要立足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创新开拓,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喻志勇指出,民革吉安市委会在推进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共吉安市委将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履行参政党职能,使执政党建设与参政党建设互促共进,不断增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的生命力、凝聚力和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