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吉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1月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吉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西省委会主委孙菊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音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主委韩晓方,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吉安市委会主委李家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吉安市委会主委龙新出席。副市长、民建吉安市委会主委左继生代表民建吉安市第三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建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选举边晓玲为主任委员,曾建平、夏晓峰、颜钱香、施向宏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曾建平为秘书长(兼)。

孙菊生指出,民建吉安市委会在中共吉安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和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吉安经济社会进位赶超、跨越发展作出了贡献。

雷音充分肯定了民建第三届委员会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一届民建吉安市委会要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与中共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理想信念;着力加强能力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民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