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518日,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庐琦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黄少峰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刘永杰、苑建华出席。

    就抓好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李庐琦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部署,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是建设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吉安的客观要求,切实增强搞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庐琦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紧紧抓住“学、做、改”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学”得要深,“做”得要实,“改”得要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注重统筹结合,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传承红色基因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与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相结合,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努力服务发展大局;与转变机关作风相结合,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协调推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