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办书画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月1日,市政协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书画展。市政协主席李庐琦为书画展致辞并组织观展,市政协副主席肖斌、李家祥、黄少峰、刘永杰、龙新参加活动。

  李庐琦在致辞中说,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伟大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的美好日子,市政协以举办书画展的形式向党的生日献礼。此次大赛得到全市各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以及市直有关单位书画爱好者积极响应,他们凝聚笔端,认真创作,将深切的艺术感受化作美丽的线条和画面,共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展出的作品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作者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感情,生动体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她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永远跟党走,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开放繁荣秀美幸福新吉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7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是从“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书画大赛130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来的,将在市行政中心一楼北大厅集中展示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