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三届三十四次主席会召开

84日,市政协三届三十四次主席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庐琦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肖斌、李家祥、黄少峰、刘永杰、龙新、苑建华出席。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进一步挖掘和弘扬庐陵文化,让中心城区充分展现“吉安文脉”的调研报告(草案)》,协商确定了《市政协关于开展推进我市人才战略专题协商活动的方案(草案)》及其他有关事项。

听取了对相关报告和方案的讨论后,李庐琦指出,让中心城区充分展现“吉安文脉”的调研报告要把成绩讲实,充分肯定市委、市政府近年来推进城市和文化融合的成效;要把问题讲准,深入分析,抓住要害,找出问题产生的根源;要把建议讲透,就展现“吉安文脉”的内涵重点、空间布局和具体举措,提出具有针对性、富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把吉安建设成更有文化内涵、更富人文魅力的人文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就推进我市人才战略专题协商活动的方案,她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根据大家提的意见建议对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提前抓好谋划和安排,加强与市直相关单位联系沟通,认真组织开展好这次专题协商,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的,把专题协商打造成市政协履职的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