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现场督办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近日,由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牵头,对政府系统今年建议、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俊雄,副市长左继生、副巡视员李建国、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分成三组对相关单位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现场督办。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参与了此次督办活动。

  此次联合督办活动采取现场察看与座谈两种形式进行,督办组分别听取了市财政局、市房管局、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市委农工部、市司法局等单位关于建议、提案办理的情况汇报,同时,参加此次督办的相关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就办理情况进行现场交流和询问。整个督办过程,督办组就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细致询问,办理单位对具体办理情况作出了详实答复,督办组对各相关单位在办理建议、提案工作中表现出的认识到位、办理到位、解释到位给予了肯定,希望建议、提案办理单位继续着眼于服务全市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大局,将办理工作扎扎实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