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吉安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会召开

    8月12日,中共吉安市委三届十三次全会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王萍出席并讲话。王少玄、刘连根、余阳春、喻志勇、杨丹、龙波舟、雷音、廖宏、刘贤清、刘兰芳、刘振国、王大学、张言苍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市委委员48人,候补委员8人;实到市委委员43人,候补委员4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吉安市第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王萍就贯彻落实决议指出,此次换届工作,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提出的“新的希望、三个着力、四个坚持”总体要求关键时期进行的一次重要工作。对我市认真遵循“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围绕“提前翻番、全面小康”的总目标和加快发展、加快脱贫的总任务,全面推进“八大战略”,把吉安发展推向新阶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这项工作。

  王萍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做好市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各县(市、区)要按照此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组织部部署,认真做好出席市党代会的代表选举和县(市、区)换届选举工作。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换届筹备工作和党代会筹备工作当中,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保持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和氛围,选好出席市党代会的代表,开好各县(市、区)党代会,进而开好全市党代会,使市县两级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王萍还就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开好各县(市、区)党代会及抓好下半年各项经济任务作了强调。

  列席会议的有:不是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的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军分区司令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四套班子秘书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庐陵新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市纪委副书记,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