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政协隆重举行第23次奖学奖教颁奖大会

    825日,吉水县政协在县行政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县政协奖学基金会第23颁奖大会,对今年中、高考优秀学生和先进教师颁奖。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各类学校校长、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大会。 

会上,县政协奖学基金会出资5万元,奖励该县30名中、高考贡献突出的教师,以及高考全县文理科前五名及中考全县前十名同学,各类优秀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为激发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潜心教学,营造关心、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19928月,县政协设立“吉水政协奖学基金会”,专门用于表彰、奖励中、高考优秀学生和为中、高考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 “吉水政协奖学基金会”成立迄今成功举办了23次奖学活动,先后奖励优秀学生、先进老师390人次,累计发放奖金总额58余万元,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形成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为加快推进科教兴县战略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