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三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

 

    99日,市政协三届三十五次主席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庐琦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肖斌、黄少峰、刘永杰、龙新、苑建华,秘书长陈文珠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推进我市人才战略专题协商纪要(草案)》,协商确定了《市政协开展〈关于大力开展精准扶贫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民主监督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吉安人民政协志〉编纂工作有关事项(草案)》、调整吉安市政协庐陵文化研究会领导机构及会员的有关事项、召开市政协三届三十九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庐琦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人才战略扎实推进,富有成效,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进人才战略,事关我市“十三五”发展大局,事关“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目标实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市政协要紧跟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助推我市人才战略深入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她强调,开展精准扶贫,有利于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确保帮到点上、扶到根上,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抓手。市政协开展精准扶贫民主监督活动,目的就是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深入调查研究,为促进《实施意见》更好贯彻落实建言献策,助推市委、市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