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三届三十九次常委会议

 

912日,市政协三届三十九次常委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庐琦主持,市政协副主席王伴青、肖斌、黄少峰、刘永杰、陈军民、龙新、苑建华,秘书长陈文珠出席。

会议应到常委57名,实到4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庐琦指出,坚持党的领导是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是推进政协事业的首要前提和坚强保证。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坚持把政协工作摆进全市工作大局,每年听取政协工作汇报,研究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加强政协班子配备,注重政协干部的培养、交流和使用。她强调,市政协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讲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支持市委关于政协干部的人事任免决定;要强化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始终保持良好心态和豁达胸怀,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平常之心对待职位,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严格要求,认真履职,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