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波舟率队在井冈山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116日,市政协主席龙波舟到井冈山市挂点联系的黄坳乡福溪村,就精准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在福溪村,龙波舟边走边听边看,详细了解该村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土坯房改造等情况,并深入到红卡户李春堂、范亚秀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情况、产业收入和脱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当看到贫困群众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群众的收益得到了有效保障,龙波舟非常高兴,他指出,井冈山市距离年底在全省率先脱贫摘帽只有一个半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黄坳乡一定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多想办法,切实加快危旧土坯房改造和村庄整治进度,充分发挥当地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让群众在产业发展中获得稳定的收入,确保贫困群众收入“越线”,达到脱贫标准。

龙波舟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精准脱贫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好、实施好,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