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赴我市调研

    11月15日至16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孙菊生率民建界别的部分省政协委员来我市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正大,市政协副主席程以金陪同调研。

  15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万安县高陂镇、万安县绿丰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在万安县高陂镇田北农民画村,实地了解文化扶贫这种新型扶贫模式在改善民生、助推脱贫方面所产生的实际效果,深入绿丰果业开发专业合作社了解“合作社+基地+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当前的生产经营现状。

  16日,调研组还来到吉安县高塘小学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共向贫困学生捐赠助学资金30万元。孙菊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这次捐助活动,是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关心关注贫困学生的开端,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挥民建界别委员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充分凝聚民建力量,积极调动民建资源,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来支持脱贫攻坚这件大事,来帮助农村贫困儿童,为下一代的茁壮成长贡献一份力量。他表示,希望社会各界企业家,尤其是民营企业家,要感恩过去,珍惜当下,在勤劳致富、依法致富基础上,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向社会奉献爱心。他希望,同学们要克服困难,自强不息,脚踏实地,努力学好知识,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