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新阳在井冈山调研

    11月28日至2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孙新阳在井冈山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在推进我省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争取更大作为。省纪委常委、秘书长汪爽随同。市领导胡世忠、王少玄、廖宏,井冈山管理局领导刘洪分别陪同。

  调研期间,孙新阳拜谒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堂,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纪检监察干部井冈山培训中心改造工程现场,孙新阳仔细听取了工程情况汇报,并对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工程质量特别是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是百年大计,必须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孙新阳还参观了荆竹山三大纪律诞生地,并深入茅坪乡神山村考察精准扶贫工作。他指出,到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心灵的净化、精神的升华。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各级纪委要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突出政治监督定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党风廉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突出加强对扶贫领域的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锻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唱高调、不讲空话、实打实做,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孙新阳还考察了泰和党风廉洁建设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