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吉安市青工委赴青原区调研

       为增强九三学社吉安市青工委的可持续发展能力,123日,九三学社吉安市委会副主委、市青工委主任李小平带领市青工委委员一行16人赴青原区英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社市委副主委康万明参加活动。

    调研中,青工委委员现场体验了云资源中心优势,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测试车间和维修车间。委员们深深体会到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英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青原区支社社员刘琳创建的,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现代课堂教学智能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INCAST品牌移动式多媒体一体机、手提式移动多媒体教室一体机等系列产品。

    参观公司后还召开了座谈会。李小平希望青工委委员能够在社员中树立标杆和榜样,把青工委真正建设成为引导青年社员的有效途径和服务青年社员的有效平台。康万明对青工委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要长本事、长能力,干事有闯劲;二要结合自身的工作,踩着政府的点子参政议政;三要凝聚青年社员力量,成长为社市委工作新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