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调研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项目

    12月28日,市政协调研组就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龙波舟率队。
    龙波舟一行现场察看了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及前期工作等情况。随后龙波舟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听取市城投公司等责任单位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龙波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这个工程项目重要性的认识,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是贯彻落实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决策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提高中心城区防洪能力,缓解城南道路通行压力,提高城市品位,改善周边生态环境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对项目的推进方案要进一步明晰,加强汇报沟通,加强协商,谋定而动,使项目更科学、更精准;对项目的推进责任要进一步落实,迅速建立项目推进组,明确责任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市城投公司要发挥主体作用,其他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无缝对接、主动作为,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保障。
    据了解,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是2017年市重点项目,建设主要内容有禾埠堤除险加固,新建禾河大道及相关市政配套设施,结合古后河绿廊综合治理新建排涝站、改建穿堤箱涵、增设引水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