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16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围绕“依靠群众求胜利”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集体学习会。市政协主席龙波舟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欧阳剑雄、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秘书长曾玉田,党组成员陈文珠参加。

    龙波舟在专题学习小结时指出,依靠群众求胜利是井冈山精神的核心,是党的宗旨的生动体现,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改进作风的现实需要,始终坚守的价值取向。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牢记宗旨,尊重群众、为了群众、依靠群众,从人民群众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他强调,当前,吉安处在奋力夺取“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新胜利的征程中,人民政协要站稳群众立场,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不论是参与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精准扶贫、对口帮扶等中心工作,还是开展政协的调研视察,提交提案、社情民意,都要多反映民意、关注民生,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更好地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会上,陈军民传达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