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7月5日至6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集中两天时间,采取分散自学、集中研讨等方式,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体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龙波舟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罗燕萍,秘书长曾玉田参加。
    龙波舟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市委统一部署,把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作为主题贯穿学习全过程,形成常态,促进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龙波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从政治上把大局,看问题,做政治合格、履职尽责的党员干部。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积极参与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扶贫帮困等公益活动。要统筹谋划、有序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程以金、刘晓明、曾玉田等同志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操建民、肖吉雄、毛润根3位同志作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