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深入挂点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930日上午,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市政协秘书长曾玉田率机关干部职工来到挂点的永新县埠前镇高贤村,开展“我为贫困村()做实事”主题扶贫日活动,为贫困村()送去节日祝福,为顺利脱贫鼓劲加油。

    曾玉田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高贤村将军大道至湖弦公路、湖溪礼堂光伏产业基地、汤戴尹自来水工程、下罗空心村整治等扶贫项目,对高贤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按照市委、市政府坚持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走在前列要求,坚定信心,砥砺前往,为永新县今年顺利实现脱贫摘帽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曾玉田一行分成四个小组对23户贫困户、5户贫困学生家长进行登门慰问、亲切交流,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助学)金及节日物资28000余元,勉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立自强,坚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