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0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龙波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凝聚共识,用十九大精神审视和谋划政协当前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欧阳剑雄、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罗燕萍出席。
    龙波舟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历史上的里程碑意义,深刻认识十九大报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方针,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创新,牢牢把握对新时代主要矛盾变化的清醒认识。要认真贯彻十九大报告对新时期政协工作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坚定做好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
    龙波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各级政协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及时安排,周密部署,制订计划,创新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做到把牢方向,把准定位,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