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我市载誉而归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上,我市各大景区精彩亮相,集中展示了“红色摇篮,山水吉安”的旅游形象;同时,向广大游客推介吉安红、古、绿交相辉映、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以及别具特色的旅游商品。红色旅游博览会上,我市摘得多个奖项,收获满满,载誉而归。
  展会现场,井冈山精美的展位、精彩的旅游推介和特色的旅游商品,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咨询,得到一致好评。井冈山景区荣获“最佳展位奖”,安福武功山景区荣获“优秀展位奖”。
  我市选送了井冈红旗、吉州窑陶瓷、万安农民画等160余种特色旅游商品参展,涉及陶瓷、书画、竹木雕刻、茶叶、酒类、纪念品、传统美食、旅行用品等十余个门类。
  旅游商品评比中,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生产的井冈红旗,被评为“2017江西十大红色旅游商品”。
  另外,井冈山市井之绿特产有限公司生产的井冈紫红米,毛泽东纪念胸章,东井冈畲乡土司山源店铺生产的东固山红薯干,荣获“2017江西红色旅游商品银奖”。
  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纪念品分公司生产的井冈山宣传邮册,青原区红君红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红君红酒,文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渼陂镇尺,泰和县祥峰木艺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丝楠木雕刻《井冈山》,荣获“2017江西红色旅游商品铜奖”。
  11月11日,以“传承红色基因,发展红色旅游”为主题,为期3天的2017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在南昌闭幕。本次红博会是迄今为止江西省乃至中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红色旅游产业盛会。此次红博会展馆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设置了195个展位,包括江西旅游主展区、全国各省(区、市)参展区、省内设区市形象展区、省内5A级景区展示区、若干主题展销区等,吸引了全国23个省(区、市)、省内11个设区市组团参展。红博会期间,累计接待参观人员超过10万人次。
  红色旅游博览会期间,我市各大景区充分利用这一平台,进一步打响吉安,特别是井冈山、青原山、安福武功山的旅游品牌,唱响吉安旅游好声音,提升吉安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