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12月18日,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主席龙波舟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陈军民、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罗燕萍,秘书长曾玉田出席。

  龙波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进政治自觉,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思想上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努力做到思想上务实、工作上扎实、作风上求实。要抓住主要矛盾,以扎实过硬措施切实整改,着力抓好调研选题的整改,使协商课题既精准对接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又充分反映群众呼声愿望;抓好文风会风的整改,能不开的会尽量不开,能套开的会尽量套开,讲短话、讲真话、讲管用的话;抓好履职跟踪问效,做到深度关注,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促进履职成果更好转化。

  龙波舟强调,要突出“关键少数”,带头抓好贯彻落实。市政协领导班子要按照习总书记“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的要求,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纠正“四风”,促进市政协机关作风持续好转。

  会上,操建民传达了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鹿心社12月10日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