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参会委员进行分组讨论

    1月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对市委书记胡世忠在开幕式上的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市政协主席龙波舟,副主席陈军民、欧阳剑雄、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罗燕萍,秘书长曾玉田参加了讨论。

  分组讨论时,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胡世忠书记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总结过去成绩全面客观,寄语委员站位高远指导性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大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过去一年,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级政协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发展大局,围绕“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集思广益助发展,凝心聚力促和谐,议政在点,监督有力,参政有为,彰显了独特优势,发挥了积极作用。

  讨论中委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委员智慧和力量,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制定的战略部署,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吉安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