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十一次常委会召开

    12月29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一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龙波舟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秘书长曾玉田出席。

  会议应到组成人员58人,实到50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协商讨论稿)》,听取和审议了《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吉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书面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

  龙波舟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积极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系统学习中央和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协工作水平。

  龙波舟强调,大会秘书处要认真筹备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做到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万无一失,确保大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