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福建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走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1月31日,吉安市福建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会议选举了井冈山井祥菌草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会长单位,选举吉安市港龙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为监事会监事长单位,选举了金鸿建筑等9家执行会长单位,选举了10家常务副会长单位、28家副会长单位以及7家监事单位。

  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吉安市福建商会不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助力老区经济发展,投身老区扶贫和公益事业,不断弘扬闽商精神,善观时变、顺势而为,敢冒风险、爱拼会赢,合群团结、豪爽义气,恋祖爱乡,回馈桑梓。据悉,在吉安投资创业的闽商2.3万余人,企业达2300多家,涉及房地产开发、建材加工、酒店商贸、现代农业等众多行业,投资总额140多亿元,年产值130亿元,年缴税金12亿元,安置就业3万多人。商会发展势头强劲,已然成为一支建设吉安、发展吉安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