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政协开展走访联系委员活动

 

1211日至15日,吉水县政协开展走访联系委员活动。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分别走访各自联系的县政协委员,向委员们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县政协履职情况,听取委员们对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交流时,委员们分别围绕新任委员履职、城乡垃圾分类处置、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产业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方面情况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各政协委员活动小组还根据委员履职情况推选出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县政协领导对委员们的积极履职表示感谢,并指出,今年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参加政协各项履职活动,为我县政协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在政协平台上的努力和付出值得点赞。

就如何开展好明年的政协工作,王克齐强调,委员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强化政治意识和委员意识,心怀大局、关注民生,积极思考、勇于发声,将履职尽责落到实处。要继续树立良好的形象,再接再厉干好本职工作,在所在岗位和领域中争当“标兵”,弘扬正能量。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着力提升委员的政治把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同时,希望在乡镇的政协委员们在推进农村建设、提高农民收入等方面多作为、善作为,积极为全面建成小康吉水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