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龙波舟现场办公推进挂点项目建设

    日前,市政协主席龙波舟深入挂点项目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龙波舟一行先后深入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设指挥部及1、2标段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听取建设情况汇报,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龙波舟指出,实施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对于保障城市防洪安全、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促进周边村镇加速融城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责任主体要充分认识该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按质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项目业主单位要抓好统筹协调,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并督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认真履行合同,做到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监理;项目施工单位要调集施工人员和设备,精心组织施工,严格安全管理,抢抓工程进度,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项目监理单位要落实责任,对工程质量进行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监理,确保把项目建设成为展示吉安城市形象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