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在青原区走访慰问

    2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来到青原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企业和优抚对象,给他们带来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市政协副主席程以金陪同。
    陈俊卿一行来到东固畲族乡敖上村,先后走访了贫困户刘招莲、雷永友,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克服困难,在党和当地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叮嘱当地干部,要及时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确保他们欢度新春佳节。
    在困难企业东固采育林场,陈俊卿与干部职工进行座谈,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多动脑筋、多想办法,撸起袖子加油干,助推企业盘活资产,多种经营,走出困境,努力跟上全面小康的步伐。
    随后,陈俊卿走访了东固畲族乡光荣敬老院,他仔细察看了敬老院设施条件,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他希望敬老院建设能更上一层楼,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陈俊卿还看望了重点优抚对象刘明浪、雷德根以及低保对象应盛福、罗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