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三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2月28日,市总工会三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总十六届七次执委会、省总工会十三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和市委四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表彰先进,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胡世忠作书面要求。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出席并讲话。

  在书面要求中,胡世忠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胡世忠强调,工会组织要始终把政治性放在首要位置,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化改革,深入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发挥平台作用,提高工作效率。要促进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服务发展大局,助推脱贫攻坚。要弘扬新风,对职工进行宣传教育和思想引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要优化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广大职工群众,维护职工权益,让职工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肖玉兰强调,新的一年,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好时代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在深化工会改革中创特色,在提升服务能力中创品牌,在加强作风建设中创一流,扎实推进改革深化、品牌服务、作风建设“三个提升年”,努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