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321上午,吉水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讨论中,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高瞻远瞩,强调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大意义,为这一基本政治制度赋予了新时代的内涵,必将有利于凝聚起亿万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信、充满了人民情怀和政协的使命担当,为基层政协加强工作创新、提升参政履职实效提供重要指导。汪洋主席在闭幕会上的讲话对人民政协携手新时代、落实新部署、谱写新篇章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为基层政协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供了极大的鼓舞,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好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自豪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