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考察团来吉考察

    4月14日,吉林省文明办副主任刘绍军率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以实地考察和座谈会的形式开展。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邬定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吉州区古南街道太平桥社区、吉安城市展示馆、吉安市博物馆、庐陵文化生态园考察参观。古南街道太平桥社区的智慧党建实现了党务工作的智能化、高效化以及智慧养老服务新模式,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吉安城市展示馆和博物馆,让考察团成员们近距离感受吉安的城市发展和人文历史;庐陵文化生态园的优美环境让考察团成员们赞不绝口。

  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认真听取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及经验做法,并就创建工作细节、机制与我市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考察团对我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吉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创造探索了许多好的思路、方法和经验,创建力度大、创建方法实、创建成效显著,对吉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有指导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