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吉安市委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529日,民盟吉安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暨吉安民盟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新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吉安市委会主委龙新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刘新农充分肯定了吉安民盟为促进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民盟吉安市委下一步的工作,他希望,要坚定信念,深化共识,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深入调研,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成效;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参政履职能力。
    
此次纪念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表达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信心和决心,激励民主党派成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切实履行职能。活动回顾了吉安民盟的成长史,展示了吉安民盟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坚定信念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
    
活动中,还对我市先进盟员、先进基层组织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