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在吉调研

    6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陈俊卿率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市,调研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尹小明、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许建平、省农业厅副巡视员万秋根随同,市政协副主席操建民陪同。
    在吉安河东经济开发区,陈俊卿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西永安交通设施集团公司、江西英佳科技公司、江西井冈绿宝公司等6家企业。每到一处,陈俊卿认真听取企业汇报,仔细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陈俊卿还分别与江西量一光电科技公司、江西晶昶能科技公司、吉安庆丰过滤器材公司、吉安蓝鹅假发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仔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了哪些困难。
    调研中,陈俊卿肯定了我市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吉安认真贯彻落实省里要求,紧紧围绕优惠政策落地生根,扎实做好了降成本优环境各项工作,政策红利不断释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活力不断激发。他强调,要继续深化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狠抓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持续推动实体经济降成本、优环境。同时强化企业精准深入帮扶,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建立企业问题台账,尽全力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健康发展。
    陈俊卿一行还听取了我市“一区四园”一体化改革情况,并对工业园扩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