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龙波舟调研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

    7月26日,市政协主席龙波舟现场调研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设。
    龙波舟一行先后来到庐陵大桥桥头、吉州区禾埠堤管理所、新禾河大桥下穿匝道、邹家排涝泵站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龙波舟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认真听取了市城投公司、庐陵新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对相关部门和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会商研究。龙波舟指出,通过各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整个项目推进顺利,特别是房屋征迁、土地征收等工作成效明显。
    龙波舟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配合,加快推进。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无论是项目施工方还是其他配合部门,都要树立全局观念,敢于攻坚克难,当前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快管线的迁移。各管线单位要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的支持,主动出击,想方设法完成迁移任务,达到时序进度。二要加快房屋征迁、土地清表。庐陵新区各级干部要耐心做好群众工作,摸清情况,吃透政策,继续加快补偿进度,严格协议审核,落实安置房源,维护好群众利益。三要加快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设法加以解决,迅速展开作业面,完成差欠任务,赶上序时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