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席徐年春出席“百企帮百村”教育精准扶贫行动(遂川)结对帮扶仪式

    8月17日,我市“百企帮百村”教育精准扶贫行动(遂川)结对帮扶仪式在遂川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正大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周华爱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年春通报“百企帮百村”教育精准扶贫行动开展情况。

  卢正大指出,对接帮扶仪式就是为民营企业家、深度贫困地区学生搭建渠道,真正把贫困家庭教育兜底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让寒门学子能学得出来、考得出去,彻底阻断贫困代际复制链条。新时代下的赣商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传承美德、弘扬新风,主动投身到全市脱贫攻坚事业中去,为我市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上走在前列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在座的莘莘学子执着追梦,潜心学习,常怀感恩,学有所成后,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现场,44位企业家结对帮扶遂川县8个深度贫困村高中以上在校生70人及“十三五”建档立卡贫困户今年考入大学的二本以上贫困生36人,帮扶共10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