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新联会“五进”活动启动暨“新联助学·同心圆梦”教育扶贫捐助仪式召开

    8月21日,我市新联会“五进”活动启动暨“新联助学·同心圆梦”教育扶贫捐助仪式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正大参加。

  据悉,今年受助贫困学生共52名,每人4000元,另外6名贫困生受捐4年学费。市新联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联谊、积极服务”的宗旨,积极引导新阶层人士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出力添彩,作出应有的贡献。今年以来,市新联会按照全市统战品牌建设的有关要求,努力挖掘自身特色,在社会服务上动脑筋、谋思路,通过组建“百名志愿者服务团”,成立5支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进社区送文化、进企业帮维权、进学校助就学、进农村促脱贫、进慈善机构送公益”“五进”系列活动,深化市新联会服务品牌建设,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取得了不错的阶段性成效。

  会上,卢正大向市新联会5支工作服务队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