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8月29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龙波舟主持并讲话,副主席陈军民、刘晓明、徐年春、罗燕萍,秘书长曾玉田出席。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专题民主监督活动的报告(草案)》,协商确定了《市政协开展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协商座谈会的方案》《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项》。

  龙波舟指出,市委前不久召开2018年第15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听取市政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的情况汇报。要迅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世忠在常委会上的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研讨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确保学习研讨活动取得实效。他强调,要对照年初协商计划,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及时查缺补漏,在11月中旬前完成全年调研视察任务;统筹做好重点提案督办、反映社情民意、深化改革、新闻宣传、重大接待等工作,以及挂点脱贫攻坚、美丽乡村、重点项目、社区共建、企业帮扶等中心工作,保障各项工作协同推进、早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