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称号

    近日,从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传来喜讯。吉安市侨联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江西宏标汽车运输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洪彪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安福县侨联主席、统战部副部长刘杜梅(女)当选中国侨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吉安市侨联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的桥梁和纽带,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团结、引领全市广大侨胞心系家乡、造福桑梓,以各种形式、在各条战线上积极参与吉安建设,以改革为主线,完善基层组织、摸清侨情信息、打造干部队伍夯、建设“网上侨联”,不断夯实发展基础;以联谊为手段,学习工作经验、开展引资引智、宣传庐陵文化,不断扩大朋友圈,拓展发展空间;以民生为内容,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关注侨胞冷暖、依法维护侨益,做好各类帮扶工作,促进社会和谐;以服务为目标,在对外宣传有声音、在服务工作上有品牌、在服务侨企上有载体、在人才工作上有抓手,发挥侨联优势,突出吉安特色,为吉安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