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9月6日,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龙波舟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丹,市政协副主席操建民、刘晓明、罗燕萍,秘书长曾玉田出席。
    会议应到组成人员58人,实到4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民主监督活动的报告》,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龙波舟指出,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在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历史时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握科学内涵,领会精髓要义,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龙波舟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对标看齐,履职尽责,旗帜鲜明讲政治,创先争优树形象,提升能力善作为,坚持不懈抓作风,积极为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契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统筹做好调研协商、学习研讨活动及各项中心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杨丹就加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主题讲话,操建民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