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9月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龙波舟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操建民、刘晓明,秘书长曾玉田参加,市政协副主席徐年春列席。

  龙波舟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结束前,龙波舟代表市政协党组作表态发言,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实起来、紧起来、硬起来,营造市政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龙波舟强调,要针对查摆的问题,梳理形成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即知即改,立说立行,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自觉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统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