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11月15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吉安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吉州区城建花苑工程项目工地启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肖玉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副市长邓淑斌,市政协副主席刘晓明出席。

  肖玉兰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广泛开展技术练兵、技术革新、技术攻关、技术比武等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激励引导全市广大技术人才学练技能、奋发成才,推动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和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参赛选手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比赛。大力弘扬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精神。各级工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政大局,围绕职工所需,坚持面向基层、重在一线,不断推动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向纵深发展,为企业、为产业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

  据悉,本次技能大赛分为电子类和建筑类,共有112人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决出了本次大赛团体和个人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