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

    11月28日,吉安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龙波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陈军民、操建民、刘晓明、罗燕萍,秘书长曾玉田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吉安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章程》《吉安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会议聘请龙波舟为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陈军民、欧阳剑雄、操建民、程以金、刘晓明、徐年春、罗燕萍为名誉副会长,选举曾玉田为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肖吉雄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尹向龙等44名同志当选为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龙波舟指出,成立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既是我市政协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中的一件喜事。加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是丰富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内在要求,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的现实需要。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宽松和谐的研究氛围,指导推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不断创新。要强化领导,加强学习,完善机制,多出成果,推动政协理论研究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开创全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