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席刘晓明现场调度菜市场“双提升”工作

    为推进市中心城区菜市场建设改造和管理工作,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11月27日,副市长邓淑斌、市政协副主席刘晓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现场调度菜市场“双提升”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中央公园、城南杜鹃路、聚德花园、阳明花园、青石街、东门、贸易广场、滨江首府等中心城区菜市场,详细了解各菜市场基础设施建设、消防安全、卫生条件以及周边配套情况。对在建菜市场,他们仔细询问摊位面积、功能分区,能否满足周边百姓需求。同时,提醒相关责任单位在“双提升”工作中注重融入智慧城市思维,督促相关部门保质保量加快进度,力争在春节前让各菜市场干净整洁,经营有序。
    据悉,目前我市中心城区正在对3家达标菜市场进行提升管理,9家现有在使用的菜市场进行提升改造或恢复功能,新增5家菜市场投入使用,新开工建设1家菜市场,完成1家菜市场的开工前期准备工作,取缔5家马路临时菜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