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赴厦大开展人才政策推介暨人才对接活动

    为集聚各方优秀人才来吉干事创业,推动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11月29日至30日,我市人才政策推介暨高层次人才对接(招聘)活动在厦门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镇发出席并作人才政策推介和讲话。井冈山大学、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市城投、合力泰等4家单位作为参加活动单位代表作了各具特色的人才政策推介。

  李镇发在推介会上介绍,吉安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具有“红绿古新”四大特点。他指出,当前,吉安正处于“全面小康、绿色崛起”的关键阶段,对人才的渴求远甚于吉安改革发展任何历史时期。为此,我市制定出台了“庐陵英才”计划,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同时,对硕士、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编制、配偶随迁、子女入学等方面开通了绿色通道,全力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希望厦门大学等高校的青年才俊能够加盟吉安、助力吉安。

  据悉,此次活动,全市共组织3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20个,总需求900余人。人才政策推介会吸引200余名学子参加,招聘现场前来咨询洽谈251人,达成意向的有113人(其中博士21人,硕士55人,本科学历37人)。

  在厦门期间,李镇发一行还深入厦门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和人才示范点考察,并出席厦门大学与我市营商环境评估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