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推介

    为推动湘赣旅游深入合作,打造两市旅游营销共同体,12月4日至5日,湖南省株洲市旅游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商讨旅游合作事宜,并在我市举行旅游推介活动。株洲市副市长黄芳率队。

  江西与湖南地域相近、人缘相亲。近年来,两地更是共同提出,要深化湖南与江西的务实创新合作,共建共享开放发展的“路游区”。株洲旅游资源丰富,形成以“古、绿、红、蓝、橙”为特色的旅游品牌,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而吉安毗邻株洲南部,是株洲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之一,两地旅游互补性很大。开展此次系列活动,旨在落实两省共建共享“路游区”的有关要求,开创吉安、株洲两地旅游合作新局面。

  两天来,吉安、株洲两地代表齐聚一堂,开展旅游经验交流座谈活动,围绕旅游地接奖励、专项资金使用、红色旅游发展经验、两市合作前景等话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共同商讨深入合作事宜。株洲市还在我市举办了“神农福地·动力株洲”株洲旅游专场推介会,重点对炎帝陵、神农谷、云阳山、酒仙湖等进行了现场推介。推介会吸引了我市50余家旅行社负责人参会。